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开展《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干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于7月11日组织开展了《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介绍

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使命,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责任。《中国青年:我和我的青春》包含《旗帜》《看见》《寻找》三个篇章,分别讲述北大荒开发时期志愿垦荒、西部大开发时期西部支教、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公益助学的青春故事,铺陈开不同年代的青年人与祖国共同成长、与时代前行共进的青春画卷,勾勒出无数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洪流、用满腔热血谱写青春之歌的青年身影。影片从平凡人的视角出发,在时代的变迁中呈现国家的大发展,彰显了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观影体会

“一百年前,一群新青年高举马克思主义思想火炬,在风雨如晦的中国苦苦探寻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新时代铁检青年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持续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为己任,增强新时代铁检青年干警的志气、骨气、底气,用使命理想、用责任担当、用热血奋斗,来致敬每一代检察人的热血青春,做到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在推进铁检工作现代化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