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4·15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 “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提高国民安全和法治安全意识,同时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4月11日,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组织宣传进社区,对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政治部、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综合业务管理部全体干警,在南上庄社区开展了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活动。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冀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郜晓军,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建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派发宣传单、讲解法律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在宣传展板前,干警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 《国家安全法》《反恐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利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知。

此次法治宣传是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展示,不仅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还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彰显了铁检机关维护国家安全、护航平安法治社会的使命和担当。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