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2-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月26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组织全体干警赴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在廉政教育展厅内,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区,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案例等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谆谆教诲,回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卓著成效,感受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宣誓厅,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冀芬带领全体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宣示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参展践学,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淬炼忠诚担当政治品格,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体现在推动铁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