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上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在晋阳湖畔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号召和动员广大铁检干警积极投身健身运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激昂的状态和更加矫健的步伐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健步走队员手持国旗、党旗,沿晋阳湖公园集体健步走。队员们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在行进中尽情呼吸着公园的清爽空气,领略晋阳湖公园的秀丽风光,感受徒步健身的快乐与魅力。
 
  通过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健步走起来、身体动起来、体质强起来,把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奋发图强、踏实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铁检事业,为更好推动铁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