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 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法治宣传力度,让法治的种子深植于未成年人心灵,真正实现法治从娃娃抓起,让法治的精神与未成年人同步成长,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下简称“两法”)修订实施一周年之际,开展了“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送法进校园活动。
    6月2日,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郜晓军带领第一、第二检察部的全体干警,在太原市万柏林区中心实验小学开展了“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送法进校园活动。检察官为800余名师生发放宣传单、法律手册1000余份以及疫情防控、校园欺凌和法律知识等方面的宣传光盘,并为师生讲解了“两法”知识。郜晓军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履行职责,为学校提供优质法治服务,与学校共护未成年人美好未来。校领导对我院在护航学生平安成长,共建和谐校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延伸了法治进校园工作触角;进一步搭建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平台,推动并守护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