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送法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恰逢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以下简称“两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了“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5月31日,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冀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郜晓军带领分管部门全体干警,在南上庄社区开展了“保护少年的你·新时代检察宣传周”送法进社区活动。检察官为居民发放宣传单、法律手册,并讲解了“两法”相关的知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认真观看了图文并茂的“两法”宣传展板,就日常生活中涉及的法律知识与检察人员进行了交流咨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促进了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的一致赞扬,对太原铁检机关更好地开展未检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