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签订共建协议 促进军民融合——太原铁检分院举行双拥共建协议签字活动
时间:2021-12-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12月17日,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与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双拥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机动支队举行。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冀芬,机动支队政委舒宇、副政委李云峰、政治处主任张军营出席签字仪式,分院部分党员干部及机动支队武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与机动支队政委舒宇分别代表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和武警山西总队机动支队,签署了双拥共建协议书,就重点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党日活动、学习交流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达成协议。

双方就双拥共建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支队政委舒宇围绕支队战备训练、参与地方急难险重任务等方面对支队建设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铁检发展。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围绕太原铁检分院检察职能、拥军优属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分院概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配合支队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尽最大可能为支队提供法律服务,以此次签约仪式为纽带,架起军民鱼水情的友谊桥梁。


 为大力支持配合机动支队现代化建设,满足新形势下支队官兵精神文化需求,分院以注重知识性、实用性和普及性为基本原则,为机动支队精心挑选并赠送了内容涵盖法律、军事、党史、文学等100多册图书。


  签字仪式结束后,分院领导和党员干部通过参观机动支队队史馆,深入了解了机动支队建队、发展的历史,接受了一次国防教育,感受了人民军队的爱民情怀,激发了拥军优属的热情。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