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开展“检爱同行、共护未来”送法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日,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一行四人,深入其兼任法治副校长的阳曲县第二中学开展了“检爱同行、共护未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了增强宣传效果,还精心制作了图文并茂的“两法”宣传展板,为广大师生详细宣讲、展示了未成年人保护的最新规定,近千余名学生观看了展板。

姚江华检察长为师生、学生家长、家庭委员会代表等600余人以“深入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性侵及校园欺凌”为主题,就新修订的“两法”和“一号检察建议”的落实等情况,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了专题法治宣讲,同时,还向学校赠送了“两法”书籍,受到了相关领导及师生的一致好评。授课结束后,该校校长向姚江华检察长赠送了“法治教育引领校园安全发展,检校携手心系未成年人保护”的锦旗。

通过此次送法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对未成年人的共同保护,促进了检察机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切实担负起在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中的特殊职责和更重任务,实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