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第三、第五党支部与长风西街街道南上庄社区联合开展“检爱 同行 共护未来 送法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治教育,从娃娃抓起。6月3日上午,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第三党支部、第五党支部与长风西街街道南上庄社区联合举办了以“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 送法进社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兴金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干警们引导南上庄社区维思德国际幼儿园师生、南上庄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参观法治宣传展板,为大家细心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教育大家树立法治思想,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

分院副检察长段兴金代表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向南上庄社区和维思德国际幼儿园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单行本及相关慰问品,并表示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将与南上庄社区、幼儿园一起,以法律手段,守护孩子们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普法宣传深入社区、走进校园,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保护未成年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更给予了幼儿园娃娃们法治启蒙,在他们小小的心中播下了一颗法治的种子。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