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院
本院概况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法律文书公开
工作报告
  检察视频 更多>>
检察院宣传片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 检察院宣传片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举办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安排部署,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于2021年5月31日与省检察院共同开展了“检爱同行、共护未来”检察开放日活动。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关工委、教育厅、省民政厅、省妇联、共青团等多家单位的代表和部分学校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当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太原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江华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段兴金与省检察院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省检察院和分院领导陪同受邀代表观看展板、参加未检大讲堂,并参加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受邀代表就如何做好未检工作、更好地关心未成年人成长、为未成年人提供司法保障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进了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与支持,促进了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合作,对太原铁检机关更好地开展未检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长风西街51号  

  技术支持  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